源源不断

当狗血的火影遇上狗血的花千骨……呵呵

寒假了……陪老妹看花千骨的时候突然脑洞一开……宇智波三件套代入花千骨剧情……莫名的很带感不是!

为了大义为了天下为了和平都是可以毫不客气杀死挚爱的阿修罗一脉……

天下……和平……村子……大义还是我……因陀罗一脉的执念?

总觉得这一代入又虐又心塞又狗血的不忍直视啊!

从第一代因陀罗和阿修罗开始……因陀罗诅咒阿修罗不老不死不伤不灭啦

到第二世斑和柱帝……你从来就不信我,你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以为杀了我就天下太平了,事情不是这么容易结束的,你且等着看没有什么能逃出我的掌控,就算我死了,也定叫这世界不得安生……(所以世界大战了好几次)

再第三世鸣人和佐助……感觉这对没前两对那么惨烈啊!
中间还可以有中年组……不要死,听我的话不要死,就算这个世界上没人爱你,你也要好好爱自己(脑补呆兔被压快死了)一直想看我们长大后会是什么模样,可惜我再也等不到了

评论(10)

热度(9)